竞技风暴
正版程菲跳赢了“盗版” 朝鲜崛起中国体操敲响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21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段少武报道 翻版的东西总归经不起正版的比较。尽管两名朝鲜选手洪淑贞和洪恩贞都学会了程菲的独门绝技“程菲跳”,但在对抗中,金牌属于正版。

  昨晚,中国选手程菲不负众望,凭借自己的“程菲跳”——踺子后手翻转体180度接前直空翻540度毫无争议地获得冠军,两名朝鲜选手洪淑贞和洪恩贞分列二、三位。

  尽管程菲昨天在完成动作时由于出界还遭到了0.1的扣分,但她成功地完成了“程菲跳”,还是为自己赢得了15.600的全场最高分,而两名朝鲜选手虽然也以“程菲跳”向金牌发起冲击,但毕竟模仿和原创无论是在完成过程,还是完成质量上,都会有一定的差距。不过,朝鲜队员的崛起也为中国体操敲响警钟,如果程菲还想处于领先地位,必须让自己的稳定和难度进一步提高。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