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出场“晚点”9小时 裁判称修改赛程很普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9:06 中国青年报

  本报特派记者 辛明

  亚运会台球赛程一改再改,本该在当地时间上午10时开始的斯诺克双打决赛,又被改到了晚上7时。令许多按原定时间赶到赛场报道比赛的记者扑了空。

  来自中国香港的国际级裁判梁建聪告诉记者:“台球赛组委会3日对赛程进行了微调
,目的是避免决赛受到观众的干扰。台球个人、双人和团体比赛在同一个赛场同时进行。观众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去观看。按照原定赛程,斯诺克双人决赛时,其他场地会同时进行个人预赛,观看个人比赛的观众很可能会鼓掌,这会打扰同时进行的双人决赛的选手。”梁建聪说,“运动员不愿受到干扰,我们只好修改赛程,让决赛单独进行。”

  常年执法国际级比赛的梁建聪说,在国际上,这种临时修改赛程的做法很普遍。“有时候为了照顾转播,有时候是为了照顾观众。这个项目是非奥项目,如果想得到更好的发展,就得方方面面都照顾到。”

  谈到亚洲

台球选手的水平,梁建聪说:“现在亚洲台球的整体水平有了明显提高,不少人同英国高手过招也不落下风。目前,
中国队
和中国香港队的实力稍强。今晚斯诺克双人决赛后,团体赛和个人赛这两场含金量最高的金牌争夺战将更加精彩。”

  本报多哈12月5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