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用最繁忙的七天备战英锦赛 亚运后丁俊晖将火线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8:14 东方体育日报

  斯诺克选手们备战英国锦标赛的方式各式各样。默菲忙着攻克自己的体重问题,奥沙利文捧起了联盟杯的第六冠。至于卫冕冠军丁俊晖,他将在卡塔尔度过一周。这一周,也许将是他至今最忙碌的七天。

  在多哈征战亚运会台球项目的丁俊晖将参加个人、双人和团体三项比赛,比赛从前天开始,到周四结束。从行程安排上看,他将在周五从多哈乘坐班机直飞曼彻斯特,当晚6点
抵达,机场有专车将丁俊晖送到自己在谢菲尔德的住处。《每日电讯》为他的这次旅行初步统计出一个里程数,他将在陆上和空中总共跋涉完3000英里的路。

  英国锦标赛已经于12月4日开始,不过作为卫冕冠军,丁俊晖直到周六才将迎来自己的第一场比赛。至于具体时间,经纪人沃伦说:“他的比赛将跟在亨德利中午的比赛之后,所以在3点左右他就要开始自己在今年英锦赛上的第一场比赛了。”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瑞安·戴伊,他在之前的比赛中9比5战胜了中国选手刘菘,也让英锦赛上的第一次中国德比流产。

  在自己的卫冕之路上,丁俊晖将面临着一系列可能让他首轮出局的不利因素。时差,这是首当其冲的一点。排除疲劳因素,亚运会的斯诺克球台与英锦赛有着结构上的不同。没有足够时间进行赛前训练的丁俊晖将不得不在比赛中逐步调整适应。这个卫冕冠军并不是此次英锦赛上夺冠赔率最高的一位,奥沙利文以1赔3名列第一,希金斯1赔6随其后,丁俊晖1赔8的赔率在所有选手中列第三。而“

台球皇帝”亨德利因为近期状态一落千丈,赔率跌到了1赔28。

  丁俊晖在斯诺克领域已经日渐不可或缺,《泰晤士报》记者叶茨在自己关于丁俊晖在这次锦标赛上夺冠几率一文的总结中写到:“无论他此次的成绩会受到何种影响,他的前途都只会变得更为光明。”

本报记者 沈坤彧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