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S不识刘翔 “是打乒乓球还是打斯诺克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7:43 潇湘晨报

  

大S不识刘翔“是打乒乓球还是打斯诺克的?”

  大S在多哈接受采访。

  本报多哈讯“中国球员,我还是喜欢姚明。”昨天上午,台湾艺人大S徐熙媛突然出现在亚运会新闻中心,在谈到喜欢的运动员时,大S说除了姚明便是刘翔了。

  昨天上午10点多,大S一亮相,整个主新闻中心的中国记者都围了上去,这个场面让很多国外记者都有些惊讶,一个沙特同行甚至直问记者这是不是

中国队的明星。“其实我个人是最喜欢
棒球
的了,台湾的棒球发展得都还不错。不过我自己平时做得最多的只是瑜伽了。”

  大S还表示:自己从未在现场看过这么大型的赛事,感觉多哈这边一切都很新鲜。“我还会去看看游泳比赛,一直不知道那边的计时是怎么做的,这次来也想弄清楚一下。”

  而在谈到自己的偶像时,大S表示从小到大一直都是乔丹。“他的自传我都看了有将近20遍,特别是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乔丹的自传会让自己精神振奋一下的。”

  “你现在最喜欢咱们中国的哪一位体育明星呢?”面对记者的提问,她稍微迟疑一下后回答说,“当然是姚明了,他在NBA现在很火的,我也常看他的比赛。”但对刘翔的了解,大S显然没有那么熟悉。“刘翔是打

乒乓球的那个,还是打斯诺克的那个?”在记者无奈介绍了刘翔是跑110米栏之后,大S赶紧说抱歉,“我给搞混了,那个跑得很快的运动员叫刘翔是吧!”

  文、图/特约记者孙海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