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亚运围棋将取代国象 棋后难圆亚运冠军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7:33 新商报

  新商报特派记者阿龙多哈报道幸运摘铜后,诸宸对记者说,如果国际象棋能够进入2010年广州亚运会,“我一定会参加”。

  记者问道:“国际象棋能够进入多哈亚运会,是不是因为你个人?”诸宸说:“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国际象棋进来了,我希望能继续保留下来。希望2010年亚运会能够继续把国际象棋列为比赛项目,这么强大的项目如果不放进去,真有点过意不去。”

  不过随后传出的消息可能要让这位美女棋后失望了——在日前广州亚组委递交的2010年亚运会项目设置报告中,围棋取代了国际象棋成为正式比赛项目。据悉,亚奥理事会已基本同意了这个设置方案。倍受外界关注的国象亚运秀,在多哈之后,很可能就此画上句号。

  这样,诸宸在多哈亚运会上未能夺金的遗憾,恐怕再也没有机会弥补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