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排球小组赛5日赛果 日本女排中国台北男排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2:53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5日电(记者史春东、易凌)多哈亚运会排球男、女小组赛继续进行,日本女排击败泰国,中国台北男队则战胜了中国香港队。

  多哈亚运会正进行男排小组交叉赛,各队为争夺进入前8的两个名额而较量。科威特、泰国和中国台北队分别以3:0战胜阿联酋、马来西亚和中国香港队。

  女排5日有两场比赛。哈萨克斯坦胜塔吉克斯坦队。有火药味的比赛是日、泰之战,结果日本队获胜,比分是25:22、25:20、25:23。

  中国

女排将在6日与中国台北队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国男排以种子选手身份将与另外4支队一道直接进入8强。中国男排将于8日来到多哈,11日将开始亚运会男排8强赛。(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