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单杆126完美收官 丁俊晖/田鹏飞胜傅家俊组合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2:34 新浪体育
单杆126完美收官丁俊晖/田鹏飞胜傅家俊组合夺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双人赛决赛在中国组合丁俊晖/田鹏飞和中国香港组合傅家俊/陈伟麒之间进行。最终这对中国的年轻组合在开局不利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愈战愈勇,漂亮的拿下了比赛获得冠军,并在最后一局中贡献了一出单杆126分的精彩表演(点击观看小晖单杆破百回放)(领奖视频)。

  第一局开局后双方显得比较谨慎,每得一分都会十分困难。在击打一颗红球时,神童丁俊晖计算了好一阵才 决定出手,不过在打进红球的同时母球也应声落袋。一段僵持过后,丁俊晖的搭档田鹏飞似乎找到了进攻的 感觉,他单杆47分的表演几乎为

中国队奠定了首局胜利。但遗憾的是,在打进倒数台面倒数第二颗红球后进 攻难度并不太大的黄色彩球时,小田出现了失误,同时也给傅家俊留下了机会。经验老道的傅家俊没有让机会溜走,一口气连得35分清光台面让本队取得局分1比0领先。

  第二局开始后运气似乎并不在香港队一边,陈伟麒一上来就是一杆母球落袋。随后丁俊晖打出单杆33分让中 国队取得38比0的开局,再度上场时丁俊晖又打出了一杆难度极高的母球贴在底库的长距离进攻,观众爆发 出一阵掌声。尽管随后再次出现失误,不过跟随丁俊晖之后出场的傅家俊也没有,倒是中国队小将田鹏飞一鼓作气连得55分并且一杆清台,局分过百(102比2)的同时也为中国队扳平比分。

  第三局开局后双方再度陷入胶着状态,多个回合之后中国队25比37十二分劣势落后。前两局表现一直不温不火的丁俊晖终于爆发,单杆47分,最后一颗黑8没打傅陈组合也早已翻盘无望,中国72比37顺利拿下第三局,大比分也以2比1领先对手。

  第四局的比赛,丁俊晖发挥出色一气呵成打出单杆126分,干净利落的以126比0结束了战斗,为中国拿到了本届亚运会上的首枚

台球金牌。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 杨旻)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