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花絮:泳裤破裂影响发挥 身挂上百纪念章的老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亚运·花絮

  泳裤破裂影响发挥

  北京时间昨晨,在多哈亚运会男子200米仰泳的中日大对决中,赛前被寄予厚望的欧阳鲲鹏输给了日本队的入江陵介,最终屈居亚军。赛后欧阳鲲鹏表示泳裤破裂,影响了
发挥。

  欧阳鲲鹏表示,本来在比赛中能够拿到金牌,不过出了一个小意外,“就是赛前泳裤破裂了,临时借队友的,但是不太合身,也影响了发挥。只准备了一条泳裤算是准备工作上的疏忽吧。”

  随后,他说一切都是为了2008年奥运会,现在的目标就是能够提高自己的成绩。(林放)

  亚运·人物

  身挂上百纪念章的老记者

  

多哈花絮:泳裤破裂影响发挥身挂上百纪念章的老记
信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刘静涛 王俊)昨天,记者在新闻中心发现了一位来自迪拜的老摄影记者,远远地走来,就发现他的摄影背心上金光闪闪的,走近一看,竟然挂着上百枚各种运动会有意义的纪念章。

  在亚运会的赛场、新闻中心、亚运村等很多地方,都会看到运动员、志愿者和记者们在自己的证件挂带或者包上别着几个纪念章,这些大都是各种运动会的纪念章或者代表团的纪念章,不认识的人们看到了漂亮的纪念章,都会商量着交换一下,刚到这里的时候,记者还很后悔没有带一些2008年奥运会的纪念品来交换。

  而在昨天的新闻中心,记者看到了一位看上去已经五六十岁的老摄影师,摄影背心上挂着各种各样的纪念章,有世界杯的大力神杯、雅典的橄榄枝等等各种运动会的,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阿拉伯纪念章,看起来都非常珍贵。“太漂亮了。”记者夸赞道,这位老记者笑了笑,问“你是从哪里来的?”当听到记者是来自中国的,老记者张大了嘴说,“是吗?我去过中国的香港和北京,北京非常漂亮,很大,很美。”

  老人告诉记者,他来自迪拜,曾经采访过很多运动会,“2008年奥运会?我一定会去的。”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