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峰刘欢缘柔道再添两金 巩固优势捍卫霸主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0:43 新浪体育
高峰刘欢缘柔道再添两金巩固优势捍卫霸主地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在第十五届亚运会女子柔道48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高峰战胜韩国选手金英兰获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比赛中,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高峰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在去年的十运会上,她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今天面对着釜山亚运会的亚军得主金英兰,高峰经过1分36秒的战斗获得了胜利,让对手遭遇了“两连亚”的尴尬局面,也证明了自己在这一项目上的亚洲霸主地位。

  此外,在女子柔道无差别级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刘欢缘历时2分57秒,以一本战胜一名蒙古选手,获得冠军。在两年前的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中,刘欢缘曾经以一本战胜奥运冠军孙福明。

  (妖妖)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