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雪娟缺席100蛙冠军旁落 季丽萍:输在体力分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前方报道组 何霞)赛前认为自己是最大的对手的季丽萍既没有战胜自己也没有战胜对手。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季丽萍输给了第四道的日本选手北川麻美。另一名小将13岁的王群仅获得第八。

  只拿到一块银牌的季丽萍在赛后神情沮丧的接受了记者的访问。据她讲在赛前热身的时候身体感觉特别好,“我感觉状态不错,只要能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拿金牌是没问题的
。”结果出来,日本队北川麻美以0.34秒优势夺得金牌。季丽萍只能遗憾的收获一枚银牌。

  总结起自己落败的原因,她说:“体力分配不好。本来计划的是前半程保持住,后半程冲一冲的。结果前半程没发挥出来,也影响到了后面。”除了体力分配,到边处理不好也是季丽萍认为今天落败的原因之一,“到边做得不好。成绩退了跟预期差距挺大的,不满意。”言语中充满了失望。

  尽管没有拿到金牌,季丽萍还是觉得在亚运会上收获了很多,“获得了很多经验,也意识到自己的身上的不足。技术上的出发、到边,回去还需要好好加强。”(何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