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陆永屈居亚军不服输:下次要用事实证明谁是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五日电 (记者 赖海隆)中国男子举重选手陆永今天在男子八十五公斤级比赛中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耶晓夫屈居亚军。赛后,陆永并不服输,说要下次用事实来证明谁才是真正的第一。

  陆永说,由于前段时间受伤,训练不系统,因此远没恢复到最佳状态。不过他对今天的比赛成绩还是很满意的。“今天敢拉到二百一十一,我还是很满意的,尽管没有成功。
”陆永说。

  今天的比赛基本上是陆永与耶晓夫的对决。在抓举比赛中,其他选手都比完了,他俩才上场。在陆永第二把举起一百六十七公斤后,耶晓夫才出场,且一百七十公斤一把成功,在气势上压住了陆永。此后,耶晓夫以平亚洲抓举纪录的一百七十五公斤的成绩,领先陆永八公斤进入挺举。

  在挺举比赛中,双方斗智斗勇,在要的重量上多次来回更改,在关键的第三把,陆永豪赌了一把二百一十一公斤,可惜没有成功。最后两人挺举的成绩都是二百零二公斤,耶晓夫终以总成绩三百三十七公斤夺冠,比陆永的成绩超出了八公斤。

  不过,陆永还是承认今天这个对手还是很厉害的,而他觉得自己也基本发挥出前段的训练水平。“今天拼了,虽然没有拼成功,但敢拼那个重量还是满开心的。”陆永说。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