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钱堆积的多哈亚运? 组委会与印度射击手口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5日多哈,多哈亚运会组委会指责印度射击名将拉索尔(Rajyavardhan Rathore)对多哈亚运会有“无理行为”,并威胁如果拉索尔不为此进行道歉的话就将其诉之法律。

  多哈亚运会组委会称,拉索尔于上周在训练营中公开发表了一些“没有根据的、断章取义的言论”。

  拉索尔是印度著名射击选手,他曾经在雅典奥运会获得奖牌。拉索尔不久前对印度媒体控诉多哈亚运会组委会在训练营的工作既无理又没有效果,他还称多哈亚运组委会缺乏组织比赛的经验。“像这样的国际性大赛的精神需要志愿者和观众,但是在这里我们没有看到。”印度媒体引用拉索尔的评论写到。“本届亚运会是被卡塔尔政府用金钱堆积的。地方行为没有真正融入到这项盛会中来。这里的(所谓)志愿者都是来自其他国家的有报酬的打工者,诚实的说,他们的工作态度不能让人满意。”

  拉索尔的声音立刻引起了多哈亚运会组委会的注意,来自组委会的一份声明中写到:“拉索尔先生没有否认进入训练营。拉索尔试图反抗训练规则。尽管规则规定给所有的参赛者以公平的训练机会,但是他没有按照规定的时间表进入训练营。”

  “于是就产生了他攻击志愿者和其他官员的评论,这是没有根据的,是不可接受的。他对我们的志愿者收取报酬的说法严重伤害了组委会的权益和全部1.7万名志愿者的权益。”

  目前,印度方面和拉索尔本人还没有对多哈亚运会组委会的指控做出回应。(WOODY)

  相关链接:

  海湾富翁经验缺乏不是错 傲慢无理却让来客忍无可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