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0米自由泳徐妍玮夺冠创06世界最佳 庞佳颖摘得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3:49 新浪体育
50米自由泳徐妍玮夺冠创06世界最佳庞佳颖摘得银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在哈马德水上中心产生了第15届多哈亚运会游泳比赛第四天的第四枚金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徐妍玮和庞佳颖发挥出色,以25秒23和25秒84包揽了冠亚军。

  今天,徐妍玮和庞佳颖分别排在了第四和第五泳道。日本选手山田香织排在第三泳道。

  发令枪一响,八名选手劈波斩浪齐头并进。15米过后,徐妍玮脱颖而出。庞佳颖和日本选手紧随其后。冲刺阶段,徐妍伟越游月快,最终以接近一个身位的优势领先到达终点,她的成绩为25秒23。这个成绩也是今年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的世界最好成绩。也是徐妍玮的个人历史第二好成绩。

  另一位中国选手庞佳颖以25秒84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山田香织以26秒01获得第三名。(塔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