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子100米蛙泳失守 季丽萍王群难阻日蛙后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3:20 新浪体育
中国女子100米蛙泳失守季丽萍王群难阻日蛙后登顶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第15届多哈亚运会游泳比赛在哈马德水上中心进入第四天的金牌大战。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日本选手北川麻美以1分09秒13获得冠军。18岁的中国选手季丽萍以1分09秒47获得亚军(点击观看比赛视频)。13岁的中国小将王群以1分14秒25获得第八。

  今天日本选手北川麻美排在了第四泳道。上海小将季丽萍排在第五泳道。13岁的山东小姑娘王群排在第八泳道。

  比赛一出发,季丽萍和日本选手北川麻美便展开了激烈争夺。50米转身时,季丽萍以32秒73排在第一。北川麻美紧随其后。后半程,北川麻美开始发力,并在75米左后赶上了季丽萍。冲刺阶段,北川麻美逐渐超越季丽萍,最终以1分09秒13率先触壁。季丽萍1分09秒47获得亚军。13岁的中国小将王群以1分14秒25获得第八。(塔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