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子自由体操中国囊括金银牌 世锦赛希望之星终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1:35 新浪体育
男子自由体操中国囊括金银牌世锦赛希望之星终封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12月5日晚上9点25分(多哈当地时间下午4点半),亚运会的体操赛场决出了第一枚单项金牌-男子自由体操,中国选手邹凯以16点000分的巨大优势无可争议地获得了这枚金牌,梁富亮以15点800分获得亚军,韩国选手金洙眠获得季军。

  参加这项决赛的八名选手除了邹凯和梁富亮外,还有两名朝鲜选手,两名韩国选手,以及1名日本选手和1名哈萨克斯坦选手。

  在世锦赛上已经证明能力的邹凯先出场,他开头的技巧串就完成度很好,随后的比赛更是如行云流水般顺畅,整套动作难度极高,裁判给了16点000分这一自由体操赛场罕见的高分,而梁富亮第七个出场,同样完成度很好,只是难度上稍逊一点,裁判也给了15点800的高分,而昨天参加了个人全能决赛的金洙眠拼尽全力,也只能以15点600分的成绩位列第三。

  在接下来要进行女子跳马决赛,男子鞍马决赛,女子高低杠决赛和男子吊环决赛,男子自由体操给中国体操代表团已经开了个好头。(孟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