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专访飞碟冠军王楠:双冠王很荣幸 终极目标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钱芳芳)12月5日,在多哈亚运会的男子双多向飞碟的个人赛中,中国选手王楠在团体赛获得金牌之后再度发威。将个人赛的金牌也收入囊中,赛后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他表示,个人赛中主要是打出自己的水平,对这样的成绩他也比较满意。

  问:昨天训练时候风很大,今天决赛前你是怎么调整的?

  答:昨天赛前训练时候一直风比较大,成绩也不是很理想。但是射击项目讲究“三分技术七分心理”,主要还是打心理。教练说,首先我们跟对手在比赛的客观条件上是一样的,所以说我们打不好人家也是一样。今天风平浪静,主要就是打自己的水平,打自己的动作,打出来就行了。

  问:你这个成绩在

北京奥运会上有
竞争力
嘛?

  答:射击偶然性比较大,2008年还是要看当时的发挥,这个成绩不能去套。

  问:获得个人和团体两项金牌感觉如何?

  答:感觉能够为国争光这是我的荣幸,很高兴。今天发挥得不错,昨天训练时候刮风,今天风平浪静的,发挥得不错。

  问:今天的比赛很多世界级选手都参加了,能够获得个人赛冠军主要是什么原因?

  答:每个人的成长都是一步一步的,我能够走到今天,要感谢的人很多,包括我的教练我的家人和领导们,我今天的成就跟他们的帮助是分不开的。我感觉亚运会打完了我会更加努力的,因为我们最终的目标是2008年奥运会。在亚运会上的成绩应该是我个人的最好成绩。

  问:请评价一下自己今天的表现。

  答:我感觉今天我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打得比较沉稳自信,打得不错。发挥得可以。打破团体纪录我没想那么多,我们来参加亚运会拿金牌应该是在意料之中的,个人的成绩能打出来也是因为很多原因,各方面包括运气都不错。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