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王皓王楠郭跃携手进八强 李佳薇福原爱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进行的乒乓球男女单打赛事决出了全部8强名单。中国的马琳、王皓、王楠、郭跃皆顺利晋级八强。1/4决赛将于今晚11:30进行。

  男单马琳速战速决,直落四局战胜了新加坡选手杨子,四局比分分别是11:6、11:9、11:6和11:6,他将在1/4决赛中接受来自中国台北的蒋澎龙的挑战。

  王皓后发制人,先输后赢,4:1击败日本的水谷隽后晋级8强,四局比分分别是10:12、11:9、11:5、11:3和11:8。他今晚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张钰。中国香港的李静4:2胜朝鲜的李哲国,他在1/4决赛中将遭遇韩国选手吴尚垠,后者以4:3艰难击败日本人宽洋才得以晋级。韩国的柳承敏也以4:1淘汰对手晋级,今晚和中国台北的庄智渊对决。

  女单王楠4:1战胜新加坡的孙蓓蓓,四局比分别是11:7、7:1111:5、11:9和11:7。另一名中国选手郭跃对阵中国台北选手黄怡桦先输一局,狂扳四局,以4:1淘汰对手,5局比分分别是9:11、11:3、11:6、11:7和11:6。她今晚的对手将是朝鲜人金美泳。

  日本选手福原爱遭到一名泰国选手的猛攻,虽然以4:1战胜对手,但是有三局是以2分险胜。她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后者直落四盘战胜朝鲜的金仲顺利晋级。

  新加坡头号女单李佳薇面对一名名不见经传的泰国选手耗时一小时,苦战7局才过关,她将和韩国的郭芳芳争夺半决赛的入场券,后者以4:1淘汰中国香港选手林菱。

  (贝贝)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