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庆祝世界志愿者日 亚运会组织者送去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任何大型赛事的成功都离不开志愿者。在多哈亚运会服务的一万多名志愿者以他们灿烂的笑容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参加亚运会的各方面的好评。今天是世界志愿者日,亚运会组织者通过小型party、献花、送礼物等各种方式,为志愿者送去祝福。

  在主新闻中心,在这里服务的一百多名志愿者被组委会请到了新闻发布厅,组委会官员在热情的致辞中向他们表示了“兄弟般的祝贺”。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尽管国
家、民族、信仰不同,但为亚运会服务的共同目标将他们联系在一起,他们相互交流,手举亚运吉祥物“奥利”,纷纷拍照留念,一张张不同肤色的笑脸上,写满了他们的欢乐。

  来自

马来西亚的塔莫亚已经做过多次志愿者,她服务于马来西亚国内的慈善机构。她对记者表示,多哈亚运会非常棒,能在这里为大家服务很幸运。

  张博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四年级的学生。11月初,在北京团市委组织的多哈亚运志愿者选拔中,他和其他几名同学脱颖而出,幸运的来到多哈。在多哈的几天中,他转战了两个贵宾住地和主新闻中心。他说,参加亚运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对我的人生和今后走入社会有很大的帮助。

  多哈亚运会从三年前就已经开始了志愿者的召集,有三万多人报名。经过组委会的选拔,最终有16000人参加了培训,并正式成为亚运会的志愿者。这些志愿者分布在多哈亚运会的各个场所,为各方贵宾、运动员、媒体记者提供服务。组委会发言人艾哈迈德在感谢志愿者的同时表示,志愿者们放下自己的工作和家庭,致力于亚运会的服务。有他们的参与,亚运会一定会取得成功。 (陈力扬)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