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亚媒体:保龄球赛场中国处劣势 客观难题困扰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多哈亚运会开始以后,中国体育代表团已经取得了40多枚金牌,遥遥领先主要的竞争对手,以至于很多国外媒体纷纷无奈中国队在亚运会上的优势实在太明显。

  不过,印尼《安塔拉新闻》的文章却表示,也许中国队会在多哈亚运会上的多数项目中取得胜利,但是在保龄球这个项目上中国却没有优势,实力占优势的是菲律宾,印尼和其他的南亚国家。

  在保龄球馆里,菲律宾,印尼和马来西亚人成为了主角,相比之下,中国队则显得不那么引人注目。马来西亚的助理教练奥格内-扬表示,“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取得奖牌”。

  “

中国队在这里没有优势,他们都是风格类似低滚球这样的选手,但是这里的球道和长油的比赛规则并不利于他们发挥水平。有人说这没有关系,事实上却并非如此”。

  中国队否认了长油问题给他们带来了麻烦,不过主教练王宏表示,虽然中国队被认为并不是很强,但是他认为,“我们努力期待着做出成绩”,以证明中国队实力在进一步的增强并丰富队员比赛经验。

  (PIPPO)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