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丁俊晖赶场再战英伦 “火箭”是其忠实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诺克各路高手都在忙着备战英国锦标赛,肖恩·墨菲正在竭尽全力减肥,奥沙利文则是以联盟杯的胜利为英锦赛热身。反观中国小将卫冕冠军丁俊晖,他现在身处卡塔尔多哈参加第15届亚运会的比赛。

  19岁的丁俊晖而为了能代表祖国参赛,义无反顾地放弃了早已取得四强资格并极有可能最终夺冠、名利双收的英国联盟杯赛。在多哈,他将参加个人以及双人的比赛,他与田
鹏飞的双人组合也闯入了决赛,决赛的对手是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陈维麒。

  作为作为英国锦标赛的卫冕冠军,参加英国锦标赛对于丁俊晖来讲显然很重要,幸运的是,这项赛事的赛程与亚运会并不冲突。但是,不出意外丁俊晖将闯入男子斯诺克的决赛,也就是说周四的晚上男子个人的决赛才会结束,而丁俊晖将马不停蹄的飞往曼彻斯特,参加在周五的比赛。而丁俊晖将要适应时差,他也将从去年卫冕的光环中走出,去年在与老将戴维斯的比赛中,丁俊晖以出色的发挥最终捧杯。

  不管丁俊晖在约克的成绩如何,他的前景都不是很明朗,这也是众多球员对于他的看法,但是

火箭奥沙利文则认为,丁俊晖早晚都会成为世界冠军。火箭对于丁俊晖的赏识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丁俊晖的球迷,丁俊晖在去年中国公开赛中决赛击败亨得利的比赛给奥沙利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被丁俊晖的沉着冷静所征服。在随后的北爱尔兰杯的比赛中,丁俊晖更是击败奥沙利文夺冠。

  奥沙利文这样评价丁俊晖:“他打球很专注,他的成功并不是偶然的,他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你要是问我他能不能在克鲁斯堡取得胜利?毫无疑问他可以。”(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