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陶璐娜领衔出战 中国夺取女子25米手枪团体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7:21 中国新闻网
陶璐娜领衔出战中国夺取女子25米手枪团体金牌
(点击看大图)

  中新网多哈12月5日电 (记者 宋方灿)多哈亚运会射击比赛继续上演精彩比赛,中国女子射击队在二十五米手枪的比赛中技压群芳,以一千七百四十九环的总成绩夺取该项目的团体金牌。陶璐娜、陈颖也进入了下午的个人决赛。

  今天的多哈鲁塞尔射击场阳光明媚,二十五米靶场中漏下煦暖的光。中国女将陶璐娜在夺取十米气手枪的团体和个人金牌后再次披挂上场,和队友陈颖和曹英捍卫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整体优势。

  首先进行的是慢射比赛,第二批出场的陶璐娜第一组打出了九十六环的成绩,此后她连续打出一百环和九十九环的高分,以二百九十五环的成绩和韩国选手并列慢射的第一名。陈颖慢射成绩是二百九十一环,与队友曹英以同样的成绩暂时并列第三位。

  随后进行的速射比赛将决定最终的团体金牌的归属。首先出场的陈颖发挥出高水平,三组成绩为九十九环,九十八环和九十九环。这样,她个人在预赛中的总成绩就达到了五百八十七环。曹英发挥平平,速射打出了二百八十四环,总成绩为五百七十五环。

  最后出战的陶璐娜在速射中第一组打出九十五环的成绩,第二组的速射她十枪全部命中十环,交出了一百环的完美成绩。最后一组她打出九十七环,总成绩为五百八十七环,与陈颖并列预赛第一,为

中国队夺取个人冠军上了双保险。

  预赛战罢,三名中国选手的总成绩达到了一千七百四十九环,高居榜首,中国队夺取该项目的团体金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