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陶菲克舌战后再负林丹 坏孩子对中国媒体表示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运冠军陶菲克在昨天的中印巅峰对决中苦战三盘再次输给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在之前两人引发的口水战后,陶菲克对于林丹还毫无胜绩。难怪他也只能在嘴上逞逞能。赛后,马来西亚媒体也对于两个人的交锋作了报道。

  陶菲克在周五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公开指责林丹过于傲慢,但是就在这之后林丹用两次完胜回击了陶菲克的言论。向所有人证明了做的比说的来的实在。

  有坏孩子之称的陶菲克经常有超出人们预料的举动,拒绝回答问题并且向中国媒体公然“开火”。经过这几天的舌战,陶菲克显然不愿再多说:“我根本不想谈论他(林丹)。中国媒体总是在谈论我,为什么?我只想好好打比赛,中国媒体不停的在围着我转。”从他的言谈可以看出,陶菲克对于中国的媒体已经相当的不满。

  林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他们(媒体)只是编造了一些小故事,事实上,我真的不是很在意。”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林丹凭借顽强的毅力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22-20艰难取胜,而接下来的第二局,林丹则完全被陶菲克所牵制,13-21丢掉一局,关键的第三局,林丹重整旗鼓,以21-12再下一城,以总比分2-1再次战胜了奥运冠军陶菲克。最后一次参加亚运会的陶菲克也失去了在团体赛中复仇林丹的机会。

  在赛后两个人的友好握手似乎看不出任何矛盾的迹象,林丹还拍拍陶菲克的后备以示鼓励。(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