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宏利渐成熟推迟四年封王 实力超群掠金如囊中之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特派记者谷正中报道:在昨天举行的男子举重项目上,来自广东的77公斤级选手李宏利为中国代表团再增一金,这也是广东运动员个人夺得的本届亚运会第二金。第一金由男子步枪50米卧射选手刘刚摘得。

  上届亚运会,年轻的李宏利夺冠心切,为了提前夺冠,在挺举比赛开把重量要得过高,没能试举成功,到手的金牌飞走了。目前在世界77公斤级上实力超群的他,亚洲选手只
能望其项背。在昨天的抓举比赛,李宏利开把要了160公斤,把其他选手甩出一大截,第二把成功举起165公斤,虽然第三把失败,但是其他选手只能把希望放在如何争夺第二名上。

  在抓举比赛中,李宏利拉开了对手较大距离,挺举开把先要了190公斤(后降到188公斤),开把成功后总成绩达为343公斤,基本上确保冠军。第二把和第三把他成功举起193公斤和196公斤。金牌就这样如囊中之物,被大力士李宏利掠走。韩国选手李忠杰和

伊拉克选手阿里·哈里姆分别夺得第二、第三名。

  在昨天进行的另两项举重比赛中,欧阳晓芳在冲击女子63公斤级金牌失败,仅得一银。刘海霞夺得69公斤级金牌。

  目前举重共决出9金,除女子63公斤级金牌被其他代表团掠走外,其他金牌为中国举重队所得。

  (卓珩/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