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玉斌:杨威夺金牌理所当然 我们场上用手势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36 燕赵都市报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旭光)“世锦赛个人全能金牌,亚运会个人全能金牌,这都是杨威该得的。”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平静地表示。

  杨威每做完一个动作,都会朝黄玉斌这边挥一下手。“很正常,我主管男队,他也是我带的队员。”黄玉斌笑着说自己知道他们手势代表什么意思,“不管远近,我都能看得很清楚。”

  “作为一名老将能有这样稳定的发挥确实不容易。”黄玉斌说,“这对他08年奥运会的自信心有很大的提升,对他继续保持高水平状态有很大的作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