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马术队毫无悬念摘得金牌 老将继续亚运传奇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4日消息,今天结束的亚运会马术盛装舞步团体比赛中,韩国队发挥出色,在比赛中战胜了其余七支队伍,连续第三届比赛拿下了这个项目的冠军。

  韩国队在比赛中得到65.777分,他们根本没有受到严峻的挑战就轻松获胜,老将徐廷均获得了个人在马术盛装舞步项目上的第六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他自从1986年亚运会就开始了自己的夺金之旅。

  赛后徐廷均谦虚地说:“我是在为这个集体而比赛,不过我的马只有70%的状态,我都不忍心驱赶它向前,他在比赛中有点疲惫,因为这里的天气要比韩国炎热很多。”

  银牌之争有一些戏剧性,

日本队直到第四名骑手时还领先
马来西亚
队,但是最终他们还是功亏一篑,最终马来西亚队以64.222分获得银牌,日本队64.185列第三。

  马来西亚队的主将法西尔说:“我对马匹的表现感到高兴,看起来它已经从之前的水土不服中恢复过来了,它的慢跑和转身都作的很好。”

  比赛中马来西亚队还有一队亲兄妹,法西尔的妹妹努尔-法西尔也参加了比赛,她刚刚从脚踝的伤病中恢复,在比赛开始前还要用轮椅代步,不过她恢复得还算及时,帮助马来西亚队获得一枚银牌。(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