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基斯坦险些重蹈四年前覆辙 男曲首场险平马来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4日消息,亚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继续进行,传统强队巴基斯坦队在他们的首场比赛中,由穆罕默德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攻入一球,勉强逼平马来西亚队。

  此次亚运会马来西亚队的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化,队中五名主力,包括队长萨奎兰和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短角球得分手阿布埃斯都没有来到多哈。在比赛中马来西亚队占据了场上优势,他们在第52分钟由队长库汉利用短角球先得一分,此后一直保持领先。

  这时,巴基斯坦队也许又想起了四年前釜山亚运会的一幕,上届亚运会巴基斯坦队正是在争夺铜牌的比赛中负于

马来西亚,以第四名的历史最差战绩结束了釜山之旅。

  赛后马来西亚队的教练沙纳兹说:“首场比赛总是非常困难,但是我对平局还是感到满意,我们将从本场比赛中获得自信。”

  巴基斯坦队本次比赛与

日本队,中国香港队和中国台北队同分在A组,小组前两名将进入半决赛。(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