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秒速胜一本放倒日本劲敌 许岩获得-57公斤级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1:42 新浪体育
九秒速胜一本放倒日本劲敌许岩获得-57公斤级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多哈亚运会柔道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许岩在决赛中一本击败了日本选手佐藤爱子获得了女子-57公斤级冠军,比赛仅用时9秒钟,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亚运会中获得的第37枚金牌。

  十运会铜牌得主许岩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她先是以一本的绝对优势击败了一名中国澳门选手,随后又迎来了吉尔吉斯斯坦选手伊莲娜,结果她也轻松获得胜利。

  半决赛许岩再接再厉用时2分12秒再斩一名朝鲜选手,最后她和日本名将佐藤爱子在决赛相遇。本应是一场势均力敌的龙争虎斗,但是没想到许岩先发制人,主动进攻,将佐藤爱子死死地按在身下,结果裁判判许岩以一本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整个比赛仅历时9秒钟。(小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