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萨克斯坦名将射击场卫冕 规则导致王成意屈居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4日消息,哈萨克斯坦名将奥尔加-多夫冈成功的在亚运会50米步枪卧射比赛中夺冠,这个项目是非奥项目,在预赛之后成绩最高的选手就可以直接获得金牌。

  多夫冈是这个项目的卫冕冠军,也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和夺冠大热门,她比赛的第二轮和第三轮都只打出了97环,但她在第四轮比赛的满环100环帮助她最终夺冠,成绩是591环
。多夫冈也因此成为了在这个项目上两夺冠军的女选手,同时是哈萨克斯坦第一个在亚运会卫冕射击冠军的女选手。

  多夫冈的丈夫也是一名射击运动员,维塔利-多夫冈在妻子比赛时就站在他身后静静的观看着,维塔利在男子步枪50米比赛中获得了第15名。

  比赛中泰国16岁的小将萨亚莱克获得了一枚银牌,她显然对自己的成绩非常高兴,走到哪里都把奖牌带在自己身边。中国的王成意在比赛中获得第三,不过她与萨亚莱克和多夫冈的成绩同为591环,但是根据比赛的规则,在环数相同的情况下,将比较选手最后一枪的成绩,因此王成意只能屈居第三。(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