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洁俏夺冠却失望日劲敌未至 自信08超欧美拿下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前方报道组 何霞)北京时间12月4日晚11点,在卡塔尔哈马德水上中心开始了第15届亚运会游泳比赛第三天的金牌大战。在刚刚结束的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杨洁俏以4分12秒75率先到达终点。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虽然拿到金牌,杨洁俏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她说:“拿到金牌我并不是特别兴奋,前半程游得有点慢,所以成绩不太理想,还是体力分配不太好。”

  尽管杨洁俏年纪不大,但身经百战的她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不过她坦言:“首次参加亚运会没什么压力,赛前还蛮兴奋的。来多哈的目的主要是希望可以提高成绩增加经验。”此外,还有一点就是日本的奥运冠军没来,她遗憾地表示:“我还挺失望的,本来还想跟她一起游游呢。”

  今天杨洁俏的夺冠过程并不轻松,特别是开始的时候还处于落后位置,对此杨洁俏解释说:“今天开始时落后,我并不着急,我在前段主要是稳。我的强项在800米,希望到时候成绩可以更好一些,至于金牌倒没有特别去想。成绩不好也不想和人分享了。亚运之后会争取更好的成绩,但对于08的我只能说尽力而为,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

  被进一步问及什么满意的成绩时,杨洁俏坦率地表示:“争取取得一块金牌吧。”要想在

北京奥运会冲击金牌,就需要面临欧美选手的冲击,对此杨洁俏自信地说道:“我感觉(跟世界名将之间)差距很大,但我有信心在08之前努力超过他们。”

  (何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