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友卫冕杨云难掩激动喜悦:看杨威决赛心直怦怦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杨云终于能够第一时间向夺得冠军的男友杨威表示祝贺,与男友拥抱并完成简单采访之后,杨云道出了看杨威决赛的心情:“心里紧张得怦怦跳。”

  杨云这次是作为电视台的解说嘉宾来到多哈的,她也几乎解说了杨威卫冕全能冠军的全过程,在提到看杨威比赛的感受时,杨云直呼紧张:“杨威在做动作时我解说都没有出声,心里面怦怦跳。最后一项杨威在比赛时,我太紧张了。”不过从杨云唏嘘的言语中还是
掩藏不住激动和喜悦。

  来到多哈的杨云始终背着一个沉甸甸的大书包,书包里面是什么呢?杨云今天也自己揭开了这个秘密:“书包里都是核桃,是我从北京背过来的,前三天都没有见到他们(体操队),所以一直背着。等到他们看到我时,都说终于见到核桃了。”说到这里杨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我回答说真不知道你们想吃核桃还是我长得像核桃。”

  杨云透露来到多哈后直到全能决赛,才是她第三次见到杨威,所以在采访完男友后,她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我的核桃吃完了没?”杨威会意地大声回答道:“早吃完了。”得到满意答案的杨云也开心地笑了。

  杨威已经让

中国队卫冕了男团和男子全能的金牌,之后他还将参加鞍马、吊环、双杠和单杠四个单项的决赛,其中双杠是杨威在世锦赛上夺冠的项目,也是比较有把握的一个单项。杨云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杨威在双杠上发挥自己的水平。”

  (新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