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公路自行车赵娜不敌日本选手摘银 李梅芳将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1:40 新浪体育
公路自行车赵娜不敌日本选手摘银李梅芳将出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在第十五届亚运会女子公路自行车的比赛当中,来自辽宁的中国选手赵娜以3小时07分38秒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一枚银牌,日本选手萩原麻由子以3小时06分10秒的成绩夺得冠军,韩国选手获得铜牌。

  本次比赛的赛程全长113.1公里,于当地时间中午12点30分展开角逐。一共有来自17个国家的2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除了两名叙利亚选手和一名斯里兰卡选手退出之外,其余24名选手都完成了比赛,最后一名到达终点的是一名哈萨克斯坦的选手,成绩落后第一名的日本选手10分36秒。冠军日本选手萩原麻由子在比赛中的平均骑行速度为36.451公里/小时。

  当地时间明天中午12点30分,本次亚运会自行车的个人计时赛将展开争夺,率先进行的将是女子的比赛,我国著名选手李梅芳将出战。(妖妖)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