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女队进决赛未遇困难 两单打尚未发挥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4日电(记者张薇曾志坚) 中国女队4日仅用时65分钟即以3:0击败无心恋战的韩国队,晋级多哈亚运会羽毛球女团决赛。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赛后直言:“我们这场比赛并没有碰到什么困难,张宁、谢杏芳也都还没发挥出真正水平。”

  韩国队因为只获得小组第二,未能直接晋级半决赛,不得不于3日与印尼和中国香港队各战一场,虽然两战全胜晋级四强,但李永波感觉韩国队队员4日明显比较疲惫,“而且
她们大概也觉得不可能战胜中国队,所以打得毫无斗志。”

  既渴望收获金牌,又期待队伍能得到考验的李永波坦言,毕竟是整体实力强大,中国女队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碰到什么困难。谈及当日均轻松淘汰对手的头两号女单张宁、谢杏芳,李永波说:“两个人打得都不能算是太好,还没有真正发挥水平。”

  以21:14和21:7击败李莲花的张宁倒是觉得“状态慢慢好了起来”,不过她也承认当日的对手没有首战中

马来西亚队的黄妙珠强。当时,“就是感觉自己特别慢”的张宁苦战3局才击败顽强的对手。

  展望5日的决战,李永波说:“虽然

日本队第一单打的实力不如韩国队第一单打,但日本队3个单打水平相近,整体实力高于韩国队。日本队比韩国队难对付。”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