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姑娘拼全力收获铜牌 王群累了目前不在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7:1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因为在去年的东亚运动会上战胜了奥运冠军罗雪娟,青岛姑娘王群为人们所熟知;也因为罗雪娟此次未能前来多哈,王群又成为了记者们关注的焦点。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中,年仅13岁的王群以32秒53的成绩获得铜牌,这与人们的期待多少有些差距,但是王群认为,自己目前并不在状态。

  她说,今年夏天以前比赛太多了,因此感到很疲劳,比我的最好成绩慢了1秒,以目前这种状态,夺得铜牌已经是尽全力了。

  自去年东亚运动会上战胜罗雪娟后,王群就被人们寄予厚望,此次又取代“蛙后”参加多哈亚运会,更被认为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王群坦率地表示:“现在人们老是拿我跟罗雪娟比较,其实我跟罗雪娟现在还不能比,我的能力和经验都还不够,在技术和经验等都有差距。要想达到罗雪娟的水平,自己还需要努力。今天得了第三名其实也很正常。”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王群还是显示出信心:“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快把状态调整到最佳,争取在100米蛙泳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特派记者 刘长周 (本报多哈12月3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