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操赛场记者见到久违身影 武汉伢黄力平执法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22 楚天都市报

  记者苏争12月3日发自多哈 昨晚的体操赛场上,记者见到一个久违的身影:武汉伢黄力平。他正坐在裁判席上,给各国运动员打分。

  赛后记者跑过去跟他打招呼,说是《楚天都市报》的记者,他惊喜道:“哎呀,武汉来的老乡啊!”

  当初黄力平以动作干净漂亮赢得双杠世界冠军,十多年前退下来后,一边在李宁体操学校担任校长一职,一边在各项体操大赛中充当裁判。“应该说,我的主要角色还是当体操学校校长,裁判只是兼职做一下。”黄力平这样解释自己的两个角色。

  黄力平目前与自己的妻女常住佛山,因为李宁体操学校就在这里。他与韩国老婆许昭英感情融洽。“我妻子对于我的事业非常支持,她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女儿、老人都是她一个人照顾,她太伟大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