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子手球亚运会出师不利 25比27惜败伊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4:4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3日电(记者杨媛媛)多哈亚运会男子手球小组赛3日开赛,在首轮的6场比赛中,中国队出师不利,以25:27的两分差距惜败伊朗队。而蝉联5届亚运会男子手球冠军的韩国队仅以两分的微弱优势胜出。

  中国队在上半场开赛一分多钟由7号朱昕晨率先攻入一球,伊朗队接着跟进一球,双方在场上的比分不断被扳平,咬得很紧。但第15分钟后,伊朗队打出一个小高潮,连续攻入
7球,最终以15:10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上半场以防守为主的

中国队在下半场改变战术,采取双内线进攻的策略。在下半场比赛开始的7分钟内,中国队连扳3球,但随后伊朗利用速度和身体强壮的优势快速反攻,将比分拉开。中国队最终以25:27败给伊朗。

  在败给伊朗队的情况下,中国队必须战胜同在一个小组的其他两支队伍--科威特队和中国香港队才有小组出线的可能,而亚锦赛冠军科威特队的实力远远超出,中国队小组出线不容乐观。

  蝉联5届亚运会冠军的韩国男子手球队以38:36击败叙利亚队。中国澳门队首战巴林以11:53的大比分败下阵来。

日本队以56:30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队。东道主卡塔尔队以48:19战胜印度队。阿联酋以29:33负于沙特阿拉伯队。(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