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官网称中国体操夺冠如例行公事 张楠:小队员有点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中国女队夺得亚运会体操女团冠军,朝鲜队获得银牌,铜牌归属日本。

  何宁是中国队中的明星,她在个人全能预赛排行榜上名列第一。中国队最终以239.4分的成绩夺冠,何宁也有望为中国队在个人全能赛中再拿一块金牌。

  朝鲜队以11分之差名列第二,日本队比朝鲜队低3分,夺得铜牌。

  中国队的优势明显,个人总得分的前三位都是中国队员,周卓茹排名第二,庞盼盼名列第三。赛后,中国队6名夺冠队员中的张楠微笑着表示:“她们都很好地完成比赛。比赛开始时她们有一点紧张,身体有点紧,但在平衡木和自由体操的比赛中她们的表现都很棒。”

  在四个大项中,

中国队有三项名列第一,只有高低杠名列朝鲜之后。

  中国队在跳马、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上的表现明显领先于其他各队,她们在自由操项目上更是得到60.7分,为夺冠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朝鲜队获得亚军的功臣首推洪淑贞,在个人成绩榜上,她位列三位中国姑娘之后排名第四,在跳马项目上她以15.05分名列第一。(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