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连珠妙语 陈丽直呼轻松佟文喊“不艰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0:55 沈阳日报

  “金牌来得太简单了。”

  ———山东运动员陈丽包揽女子飞碟多向团体和个人两块金牌,收枪后她告诉教练张会群。

  “我知道这个打球的叫张宁,是雅典奥运会冠军,我在电视里看过。”

  ———来自四川江油的建筑工人林应富花10里亚尔看场中国羽毛球队的比赛,他觉得很值。

  “这是哪儿的人?让她把电话关了”

  ———射击比赛现场,数次有记者手机响起,早已发福的王义夫怒发冲冠。

  “吴鹏有所保留,我也没拼尽全力啊!”

  ———日本游泳好手柴田隆一在200米蝶泳预赛后表示。但在最后的决赛中,吴鹏还是笑到了最后。

  “毕竟我不是一个普通观众,评论比赛不带过激的个人感情色彩。”

  ———央视评论员、前

乒乓球世界冠军杨影说。

  “那时陕西省射击队的条件很差,射击场上的荒草比人还高。”

  ———女子

飞碟多向团体比赛冠军成员王玉锦的母亲回忆自己闺女的艰苦训练说。

  “你以为一个席位好拿啊?”

  ———女子飞碟多向团体比赛冠军成员陈丽脾气直爽。2004年,山东省竞技体校一位领导让她在2005年全运会上拿个席位,她却这样反问。

  “鲜花送给你,奥利(吉祥物)我留着。”

  ———摘取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冠军的王明娟对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说。

  “林丹如果真发挥好了,两人的比分就不会这么接近了。”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这样评价林丹和陶菲克的比赛。

  “这三场比赛打得都不艰苦。”

  ———以三个“一本”结束战斗夺冠的佟文赛后乐呵呵地说。

  “我紧张,看我的腿,现在还在抖。

  ———十八岁的举重冠军李萍在获得女子53公斤级举重金牌后对着电视镜头说。

  “是他吗?好像不太像啊,而且水平也实在不怎么样啊。”

  ———中国

拳击手谢龙旺击败了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韩国名将赵石焕,中国队教练董廷江很疑惑。(新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