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4x100自由泳中国王者实力 绝对优势斩获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0:39 新浪体育
女子4x100自由泳中国王者实力绝对优势斩获金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第15届亚运会游泳比赛在哈马德水上运动中心继续结束了第二天的金牌大战。在最后的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由王丹、徐妍伟,杨雨和庞佳颖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42秒11,获得冠军(点击观看夺冠视频 赛后采访视频)!日本队和中国香港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今天比赛,第五泳道的

中国队实力明显优于第四泳道的
日本队
和第三泳道的韩国队。

  第一棒,中国派出了上海选手徐妍伟。徐妍伟一出发便取得了优势。50米转身时,已经取得了半个身位的领先优势。并以54秒99的成绩率先交接。此时韩国队排在第二,日本排在第三。

  第二棒中国队杭州姑娘杨雨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在150米转身时,中国的优势已经扩大至将近两个身位。在200米交接时,中国队的成绩为1分50秒98。此时韩国、日本和中国香港分别处在第二至第四位。

  第三棒,中国队的王丹再接再励,将优势扩大至2个半身位。而日本队则反超了韩国队,排在了第二位。中国香港队仍列第四位。

  最后一棒,昨天已经有两枚金牌入账的庞佳颖平稳的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并以3分42秒11率先触壁。日本队以3分45秒86获得银牌。中国香港队以3分48秒82获得铜牌。而第二个到达终点的韩国队因交接犯规,被取消了成绩。

  赛后,中国队的四位姑娘都表示对自己的成绩非常满意。至此,第15届亚运会游泳比赛第二日的六枚金牌全部水落石出。中国队获得六枚金牌中的二枚。(塔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