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会世锦赛冠军先后遭淘汰 日本柔道遭遇黑暗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3日,多哈亚运会进入正式比赛的第二天,日本代表团在柔道项目上遭受沉重打击,他们的两位世界冠军和一位世锦赛铜牌得主在比赛中连续早早被淘汰。

  男子90公斤级世界冠军泉浩负于哈萨克斯坦名不见经传的拉科夫;奥运会63公斤级冠军谷本步实被一位不知名的韩国选手在半决赛以一本的巨大优势击败;悲剧还没有结束,世锦赛铜牌得主小野崇史载男子81公斤级比赛第二轮中被蒙古选手戴姆迪恩苏伦淘汰出局,
这个项目上日本人的耻辱感也许会稍小一些,因为蒙古选手是上届亚运会第三名;只有女子70公斤级的奥运会冠冠军上野雅惠走到了决赛。

  昨天的四项柔道比赛

日本队在男女项目上各获一金,他们对这个成绩并不满意,但是期待反弹的日本队今天的成绩只能用“灾难”来形容。

  24岁的泉浩在雅典奥运会上是银牌得主,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失去了往日的速度和力量,这让他在比赛中显得非常吃力,反观拉科夫则打得积极主动,虽然拉科夫曾经在去年的世界锦标赛上负于泉浩仅获第七,但今天的比赛他毫无畏惧,用固技把对手死死按住获得一个“有效”,赢得整场比赛。

  蒙古选手戴姆迪恩苏伦在男子81公斤级比赛中先得一个“效果”,虽然小野崇史马上回敬了一个“有效”,但随即小野因为两次被判消极而输掉了比赛。(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