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拿到亚军已知足 刘国栋:中国女乒是世界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加坡队是本次亚运会乒乓球女团比赛中的一匹黑马,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连续击败实力强劲的中国香港和朝鲜队,成功晋级决赛。尽管最终输在中国队的排下,但对于新加坡女乒来讲,打到决赛已经是个了不起的成就了。从中国前往新加坡执教的刘国栋是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哥哥,谈到与中国队交手的感受,刘国栋说:“毫无疑问,中国队还是亚洲乃至世界上最强的队伍,新加坡队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取得了一些进步,但是还不具备与中国队抗衡的实力。”

  新加坡队晋级决赛的历程可以说是惊心动魄,无论是香港队还是朝鲜队,整体实力都要比新加坡高出一筹。刘国栋表示:“朝鲜队和香港队的队员意志品质都非常好,所以跟他们的比赛打得非常困难。不过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应该说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更加坚强。”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新加坡队队员们的脸上并看不出什么失落的情绪。刘国栋表示:“亚军对我们来说已经是非常好了,亚洲女乒有五个强队,包括中国、中国香港、朝鲜、韩国和新加坡,我们基本上排在第五,能够打进四强就算是很不错的成绩。”(谢蓝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