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直击-男举62公斤中国早早锁定金银 丘乐笑着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2:42 新浪体育
直击-男举62公斤中国早早锁定金银丘乐笑着夺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多哈前线报道组 周超)亚运会男子62公斤举重成了中国两名选手丘乐和毛角的内战,抓举比赛开始半个小时,场上只剩下了朝鲜运动员还有两次试举后,丘乐和毛角才出场。

  第一把体重最轻的丘乐136公斤成功,随后毛角也抓起了这个重量。而朝鲜的尹永殊(译音)则是135公斤。

  此后他两次试抓140公斤失败,而丘乐一把成功。毛角则在一次起抓时有些犹豫,腰松了,结果杠从身后掉了下去。二次抓则成功,这样他在抓举上领先了朝鲜选手5公斤之多。

  不过这还没有结束,丘乐大吼一声再抓142成功。中国两名选手在抓举中就已经遥遥领先。不过他们俩的成绩距离中国运动员石志勇的153公斤轻了11公斤,显然只能算是一般。

  挺举比赛,丘乐第一把就挺起了168,而毛角用了两次机会。朝鲜选手尹永殊挺170失败,第三把他再次试举170,其实这个时候他就是最后能举起这个重量,在总成绩上也已经输给了丘乐5公斤、输给毛角3公斤,因此等于在此时

中国队已经包揽了男子举重62公斤级的冠亚军。

  后面就完全成了中国人的内战。先是丘乐成功挺了173公斤,随后毛角要了175公斤。他竟然举了起来,这样他与丘乐的总成绩都是315公斤,而在体重上轻0.1公斤,如果丘乐不能举起175的话,他将凭借体重轻夺冠。

  丘乐笑着出阵,轻松拿下175公斤,最终以总成绩317公斤得到了这块金牌,毛角以315公斤达得到银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