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北女排逆转越南 王一梅完胜韩国仍有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3日多哈消息,亚运会女排小组预赛今天展开A组的第二轮比赛。首场比赛负于韩国之后,中国台北女排今天以3-1战胜了越南队。

  当地时间今天早上10点,中国台北女排与越南女排的比赛在阿尔-拉扬体育场开始的这场比赛。中国台北队在开局阶段表现不够兴奋,似乎还在沉醉于日本世锦赛上获得良好成绩,相反泰国女排却打得积极主动,她们依靠Pham Thi Yen的强力攻击,以25比23赢下第一
局。

  Kou Nai Han在第二局的良好表现帮助中国台北队赢回了希望。她的成功调动帮助中国台北队以7分的优势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Kou Nai Han帮助队友Lin Chun Yi在中路两次强攻得手,并顺利拿下第二局。逐渐进入状态的中国台北队在随后的两局赢得比较轻松,队长Chen Shu Li在后半段比赛中发挥出关键作用,整个队伍减少了失误。最终中国台北队成功反超,战胜越南队(23–25, 25–18, 25–15, 25–14)。

  中国台北队主教练Lin Kuang Hung在赛后说,“第一局比赛,我们的队员完全没有打开,而对手的防守做的非常好。我们的防守也出现了一些漏洞。第二局以后,我们的进攻开始有了起色。”

  第二场比赛,中国

女排迎战小组赛中的最强对手韩国女排。中韩两队整体实力尚有差距,中国队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对手,三局比分为25-15、25-15和25-19,两连胜提前小组出线。

  此役

中国女排尽遣主力上场,主攻杨昊、王一梅,副攻刘亚男、徐云丽,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张娜均首发登场亮相。

  “我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十分满意,大部分时间里我都没有得分,”王一梅说,“后面的比赛我们会尽力,并且多研究对手。日本、韩国他们的防守都很好。”

  越南队仍然期待在小组赛中能够获得一场胜利,12月6日的第三轮小组赛,她们将对阵韩国,而中国队将面对中国台北。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