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湖高手层出不穷 泰国老拳手感受一代新人换旧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六,前世界次轻量级冠军、泰国金牌拳击手宋吉(Somjit Jongjohor)展开了卫冕征程。首轮经过四回合的较量,宋吉艰难战胜了塔吉克斯坦19岁的小将Anvar Yunusov。这位来自曼谷的31岁老将赛后不免感慨:“对我来说再也没有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赢的美事了。”

  他的对手Yunusov虽然年轻,但也有不俗战绩,是去年世锦赛铜牌的获得者。比赛中
,Yunusov没有给叔叔辈的宋吉留面子,在前几回合中一直紧逼对手,以牙还牙。宋吉说,年轻的拳手们对他的风格再了解不过了:“他们平时训练的内容就包括学习我的技术,因此知道怎么对付这些打法,而不是单单靠蛮力。这就是为什么后起之秀尝试使用这种一针见血的得分方式。”

  宋吉是2003年的世界冠军,此番出征多哈是为了卫冕四年前釜山亚运会时获得的头衔,而那也是当年泰国队唯一的金牌。这位老将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但是也承认面对新秀们的挑战倍感压力,赛后他说:“第一轮我就受到了顽强的阻击。釜山亚运会距今已经有四年了,这期间优秀的拳手层出不穷。拳坛格局已经不同了,但是我会尽力而为。”

  本届亚运会

拳击项目共将决出11枚金牌,而除了宋吉,泰国人还对奥运会男子64公斤级冠军马努斯-布恩朱姆农(Manus Boonjumnong)寄予厚望。有望夺牌的还有奥运会最轻量级银牌得主Worapoj Petchkoom,以及中量级铜牌获得者Suriya Prasathinphimai。(gracenesta)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