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赛发挥平平险葬送优势 男子10米气手枪谭宗亮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9:49 新浪体育
决赛发挥平平险葬送优势男子10米气手枪谭宗亮夺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多哈亚运会射击比赛继续在卡塔尔多哈鲁塞尔射击馆进行,在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老将谭宗亮虽然决赛只打出99.1环的成绩,但他凭借预赛建立起来的领先优势以687.1环夺取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的第19枚金牌(点击观看夺冠视频),朝鲜队的金永洙和韩国队的李大明分获银牌和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林忠仔决赛发挥不佳,最终排名第七位。

  决赛开始后第一枪老将谭宗亮就表现不错,他打出10.6环的佳绩,朝鲜的金永洙打出10.2环,韩国队的秦钟午打出9.6环,

中国队的林忠仔打出9.7环,这样谭宗亮在第一枪过后仍有4.4环的领先优势。第二枪谭宗亮打出9.8环,金永洙打出10环,秦钟午打出10.6环,林忠仔打出10.1环,,第二枪结束谭宗亮领先4.2环。

  第三枪谭宗亮发挥依旧稳定,他打出10.2环,金永洙超水平发挥打出10.8环,秦钟午打出10.3环,林忠仔打出9.4环,这一枪结束后谭宗亮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3.6环。第四枪谭宗亮失准只打出9.1环,金永洙继续保持高水准打出10.5环,这样他们两人的差距缩小到2.2环,林忠仔在本轮打出9.5环。

  第五枪谭宗亮还没有找回状态,打出9.9环,不过金永洙也发挥不佳,他只打出9.2环,这样谭宗亮的领先优势变为2.9环,林忠仔这一枪打出9.8环。第六枪谭宗亮稳定心态打出10.2环的佳绩,金永洙也打出10.2环,双方的差距仍在2.9环,林忠仔打出10.7环,他仍然排在第六位。

  第七枪谭宗亮打出10.6环的佳绩,金永洙虽然打出10.2环的成绩,可是双方的差距拉大到3.3环,韩国队的李大明凭借出色的表现升至第三位,林忠仔依旧排名第六位。第八枪谭宗亮打出10.5环,金永洙打出10.1环,谭宗亮把领先优势扩大为3.7环,林忠仔虽然打出10.1环,但他仍处于第六位。第九枪谭宗亮打出9.5环,金永洙打出9.3环,双方的差距拉大到3.9环,只要没有意外谭宗亮就将夺取金牌。

  心态有所放松的谭宗亮最后一枪只打出8.7环,金永洙打出10.3环,但是这已经无法影响大局,谭宗亮决赛打出99.1环,总成绩687.1环夺取金牌,金永洙以684.8环获得亚军,韩国队的李大明以683.4环夺得铜牌,中国选手林忠仔决赛中只打出98.4环,他以680.4环的成绩排名第七位。

  (Chimera)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