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操全能决战名单场序出炉 杨威陈一冰围剿日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拿到体操男团之后,中国体操男队的两名选手杨威和陈一冰也将在即将北京时间12月4日19点整开始的个人全能决赛中向金牌发起冲击。

  中国队的两名选手同日本队的水岛寿思以及日本队的领军人物富田洋之人在一组,除了两两名实力强劲的选手外,同组还有两名韩国选手金承日和金洙眠。

  在中国选手所在组率先开始的自由操项目比赛中,151号选手称一冰第三位出场,杨威第五位出场。第二轮鞍马比赛中陈一冰第二位出场,杨威第四位出场。

  吊环比赛中陈一冰第一位出场,杨威第三位出场;跳马项目中杨威第一个出场,陈一冰第六位出场。在中国实力相对薄弱的双杠项目中,杨威第一位出场,陈一冰第五位场;在最后一个项目单杠的比赛中,陈一冰第四位出场杨威第六位出场。

  对于有希望夺得冠军的中国选手杨威而言,在最后一个项目的最后一项出场则意味着男子体操个人全能的比赛金牌很可能在最后一刻才会产生。但是这种结果的前提是,在前五项的比赛中,杨威必须获为自己争取一个有利的位置。

  2002年的富山亚运会,杨威层力压群雄获得这枚份量最终的个人全能金牌。明日的比赛,我们也期待杨威可以卫冕成功。富田洋之将成为杨威夺冠的最大对手,在11月份结束的世锦赛上,杨威击败富田洋之,拿到世锦赛全能冠军,而富田洋之则失去了世锦赛卫冕的机会。

  (浪客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