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开赛大马表现失色 重整旗鼓保龄球欲冲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十五届亚运会开幕第二日,中国、日本和韩国稳居奖牌榜的前三甲。中国队狂揽16枚金牌,日本3枚,韩国1枚,这样的战绩使得至今尚无奖牌入帐的马来西亚队有些坐不住了。今天,他们将加入沙滩排球、保龄球、拳击、自行车、足球、体操、曲棍球、藤球、射击和游泳的比赛,再一次向奖牌发起冲击。

  已经结束的比赛中,马来西亚选手在射击项目上颗粒无收。男子10米汽步枪中,哈
米里亚穆达立本也有报名,但是却临阵逃脱,成为12名没有出赛的报名选手之一,而在女子10米汽步枪方面,女将梁凯伦也无缘跻身最后的决赛名单。

  原本,在昨天哈玛德水上中心举行的100米蝶泳比赛中,

马来西亚人有希望向奖牌发起冲击。但是丹尼尔-布歌仅名列第七。而早上进行的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Ong Ming Xiu连决赛都没有打进。女子羽毛球队也是开赛折戟,对印度尼西亚队的比赛中,她们痛失好局,先赢后输,最终以2比3失利,无缘下一轮。

  令大马人安慰的是,Ng Shu Wai挺进了男子跳马和自由体操的决赛,而男子羽毛球队也以4比1击败中国香港队,闯入了半决赛,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韩国队,如果取胜极有可能在决赛中面对强大的中国队。另外值得期许的还有射击选手Bernard Yeoh,他在男子

飞碟项目预赛中排名第四,仅落后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刘天佑三分,仍然有希望在决赛中向奖牌发起冲击。别的有希望的项目包括藤球(Sepaktakraw)和沙滩排球。

  对于马来西亚人来说,今天最有可能捎来夺金喜讯的可能是保龄球项目了。保龄球赛3日开展,展期为7天。首日比赛率先进行男女单人项目的角逐。以大马的实力,具备了为国家摘下本届赛会首面金牌的实力。保龄球项目共设置了12枚金牌,综观亚洲各队的实力,马来西亚具有很大的优势,过往战绩也相当理想,如今整体水平具备了在男女团体、男女三人赛夺冠的能力。但是,保龄球项目变数较多,韩国人上届釜山亚运会凭借主场之利,摘走了4金3银2铜;新加坡异军突起靠王雷明夺得4金;而马来西亚仅获得2金2铜。因此,他们此番仍面临着不小的挑战,根据他们自己的预测,东道主卡塔尔队有可能成为黑马。(gracenesta)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