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丽:拿到金牌了却心愿 弥补了上届亚运的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2: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多哈12月2日讯在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赛决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山东姑娘杜丽以501.4环的成绩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夺得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七金。这样,中国射击队就在首日包揽了射击比赛的6枚金牌,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开门红。

  获得冠军后,杜丽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自己的主项上拿到了金牌,特别开心,也算是弥补了上一届亚运会错失金牌的遗憾。“特别希望拿到这块金牌,上一届特别遗憾,因为
那个时候还小,这一次终于拿到这块金牌,也觉得在大规模的比赛中能拿到金牌是对自己这段时间的鼓励。”杜丽说。

  说起自己在今天的表现,杜丽表示并不是特别好:“今天的成绩总的来说不是特别理想,可能不太适合打团体赛,感觉比打个人赛还要紧张。”

  在个人赛的决赛中,杜丽、武柳希、赵颖惠三个人的争夺非常激烈,但是杜丽表示她没有考虑那么多,就想打好自己这场比赛。“决赛就是比一种毅力,你要坚持住了,就能笑到最后,如果毅力不是特别强的话,就会差一点。”


特派记者 王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