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日瓜分柔道首日男子两金 中国尹红星止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24 新浪体育
韩日瓜分柔道首日男子两金中国尹红星止步八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多哈亚运会今天结束了男子柔道两个级别的争夺,结果中国选手遗憾地与奖牌无缘,韩日瓜分了这两枚男子金牌。

  男子柔道今天举行了两个项目的比赛。中国队仅派出了尹红星参加-100公斤级的比赛。首轮他以一个瓦扎里的优势击败了黎巴嫩的阿博。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上却不敌东道主选手艾哈迈德-阿亚德。在接下去的复活赛上尹红星同样未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最终输给了伊朗选手法拉赫,最终无缘奖牌。金牌的争夺战在日本选手石井梧志和韩国选手姜允赫之间展开。

  姜允赫吸取了自己的同胞丢掉金牌的经验,一上来就主动发起进攻,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就以一个瓦扎里领先对手,在进行到3分钟的时候姜允赫利用石井防守不利抓住机会将对手摔倒在地,以一个完美的一本为韩国代表团夺得了多哈亚运会的第一枚金牌,石井获得亚军。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和哈萨克斯坦选手摘得铜牌。

  今天最后举行的柔道项目男子+100公斤级比赛中开罗世锦赛该级别亚军获得者日本选手栋田康幸一路高歌猛进,闯进最后的决赛,对手是身高米02的伊朗小将雷扎-罗达里。结果栋田康幸发挥正常,力挫罗达里为

日本队添上第二枚金牌。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并列第三名。

  明天多哈的赛场上将决出女子63公斤级,70公斤级和男子81公斤级和90公斤级的金牌。

  (小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