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擒庄智渊陈玘胜蒋澎龙 男乒胜中国台北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2:47 新浪体育
马琳擒庄智渊陈玘胜蒋澎龙男乒胜中国台北进决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乒乓球男团半决赛中,实力强大的中国队3比0横扫中国台北队,中国队将与随后进行的中国香港队、韩国队之间比赛的胜者争夺冠军。

  寄语中国男乒

  此次中国队派出了马琳、王皓和陈玘的三大主力。中国台北队的阵容则是庄智渊、吴志祺和蒋澎龙。

  首场交锋在马琳和庄智渊之间展开,但无论从实力上还是从历史交锋战绩看,马琳都占据了明显优势。第一局开局马琳0:3落后,随后渐渐进入状态,将比分追平、反超,以11:7先下一局。第二局开局马琳和对方死死纠缠,一直到6:6平之后,比分才逐渐落后,以8:11丢失一局。

  第三局马琳再次是追赶开局的落后局面,从2:4落后一路狂飚直至9:4领先,最后以11:6胜出。第四局马琳没有再给庄智渊任何机会,完全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和局面,轻松地以11:4击败庄智渊给

中国队开了个好头。

  台北的力量型打法选手、小将吴志祺在王皓面前完全施展不出自己的威力,王皓速战速决,以11:4和11:6连下两局。只是在第三局稍稍遇到了吴志祺的奋力抵抗,但是这并没有抵挡住王皓取胜的脚步,最终王皓以11:7拿下第三局,大比分2:0领先于中国台北队。

  小将陈玘在面对老将蒋澎龙时丝毫没有手软,开局颇为顺利,遂以11:5先声夺人。第二局在4:4平后摆脱和蒋澎龙的纠缠,迅速将比分扩大到10:5,并以11:6再下一局。第三局陈玘一开始一直无法摆脱大比分落后于蒋澎龙的局势,4:8,5:9,一直战到9:9平,随后10:10平,陈玘心理过硬,连拿两分,硬是以12:10从蒋澎龙手中将这局抢了过来,也为今晚中国队的比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明天晚上11点决赛将在中国队与韩国队之间展开,韩国队在半决赛中以3比0完胜中国香港。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