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赛场花絮:广州参观团变助威团 郭跃像大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多哈前线报道组 周超)北京时间12月2日21时,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在多哈乒乓球馆用时2小时以3∶0战胜了韩国女队。

  其中王楠只用时25分钟就轻取韩国第一单打金璟娥,而郭跃则有些起伏,打满了5盘才以3∶2险胜。而另一小将郭焱则以3∶1取胜。

  狭窄的只能坐400多人的看台上也有不少有意思的事情发生。

  紧急暂停

  中国队第二个出场的小将郭跃第一局拿得相当容易,很快就以11比3轻取,也许是有些大意,第二盘被韩国对手金香美扮了回来。第三局也是打得别别扭扭,好不容易以10比8领先局点还在一次相持中被对手打了回头,中国女队的教练施之皓马上叫了一次暂停,经过布置,郭跃小心地回球后果断三大扳左右扣,拿下了这一盘。

  郭跃大米

  比赛进行到一半,身后只能坐400多人的看台上来了20多名举着五星红旗的老广,原来是下届亚运会举办地广州代表团派来的参观团化身

啦啦队。坐在两头的两名领导摸样的人互相叫板一起来探讨如何为中国队加油。

  一人提议喊郭跃、郭跃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结果因为太长,被否决。

  掌声像搓澡

  

乒乓球举办地的场馆非常小,像个大学的练习馆,其中主席台一侧只有数个座位,根本没有看台而另一侧的看台也极为简陋,被新闻记者席占去大半个之后,只能坐400来人。观众鼓掌的声音和我们平时在体育场听到的那种山呼
海啸
的掌声不同,特别的响,好像几个人在搓澡拍背的声音。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